可乐增肥还是减肥
可乐属于碳酸饮料,含糖量比较高,是增肥的,减肥的时候是不建议喝可乐的。可口可乐里面含的有咖啡因,会刺激我们的胃肠道,帮助消化,帮助改善肠胃蠕动功能,会导致饥饿,从这个角度而言。会增加进食量,导致体重增加。如果多喝可乐会导致钙的流失和糖分积累,所以尽量不要喝可口可乐和其他碳酸的饮料,这样是不利于减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