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宝宝腹泻的很严重,而且都是那种水状的腹泻,宝宝拉肚子还能吃奶粉吗?
宝宝现在的肠胃都比较脆弱的,如果婴儿腹泻不是特别频繁,如果每次量不大,可以喝奶粉,奶量不要太多,毕竟如果太多了不易消化,就会造成肠道功能紊乱,宝宝这时候的肠胃承受不了,尽量选择易消化的食物来减轻胃肠负荷,毕竟本身肠胃就不成熟。如果腹泻不严重,尿量充足,可以用少量奶粉,1岁的婴儿可以吃很多东西,如米粉、米浆、面糊等。如果是腹泻很严重,一吃就拉的这种情况。建议喂腹泻奶粉,注意口服补液,防止脱水。同时,药物辅助治疗。就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