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因为身体不适,后来去检查说是患上了肾脏疾病,检查结果显示d二聚体高。请问d二聚体高可以喝牛奶吗?
d二聚体高可以喝牛奶。
d二聚体高,说明体内存在频繁的纤维蛋白降解过程,常见于高凝状态、器官移植排斥、肾脏疾病以及溶栓治疗等情况下。这种情况在日常饮食中可以适当的喝牛奶,对身体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也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最好做到低盐、低糖、低脂饮食为主即可。
但是切记,在饮食上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生冷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