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糕吃多了会伤脾胃吗
绿豆糕吃多了有可能会伤脾胃,因为绿豆糕性凉,经常吃的话会引起消化不良。但是在夏季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绿豆糕,它具有解暑清火的作用,如果是一些胃部不好的人是不建议吃绿豆糕的。在平时的饮食当中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这样就不容易出现伤脾胃的情况了,食物最好是以温热柔软为主,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才不容易出现一些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