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一个同事出去喝了咖啡,但是回来以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喝完咖啡会拉肚子吗?
喝完咖啡有可能会拉肚子。
如果喝浓度比较高的咖啡,可能会导致肠道蠕动加快,所以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另外如果患有慢性胃炎或者是肠炎,喝咖啡以后会加重疾病,也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
喝完咖啡出现了拉肚子,应该要注意停止喝咖啡,可以多喝温水改善症状,另外在饮食上面应该要多吃一些清淡温和容易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