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也不知道能不能吃猕猴桃,我想了解一下拉肚子后能吃猕猴桃吗?
拉肚子患者不建议吃猕猴桃。
因为猕猴桃属于寒性的水果,吃了之后容易加重病情,不利于病情的好转,所以在拉肚子的时候最好不要吃猕猴桃。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拉肚子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症状严重时,也可以及时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静脉输液治疗。在治疗的过程当中要注意多喝热水,避免出现脱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