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心里有些发闷,喘不过来气,特别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在哪里以后就感觉提不上来气,需要深呼吸才会感觉好一点, 在医院做了心电图,结果是正常的,请问心里发闷,喘不过来气是怎么回事?

如果出现胸闷的情况,很可能是心脏部位缺血缺氧导致的。可以首先使用一些扩张心血管,改善心肌供氧的任务来进行调理也可以多运动,平时一定要注意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够很好的缓解心血管缺血缺氧的症状一定要注意饮食,这个需要保持心情舒畅.另外建议多吃水果蔬菜.另外多活动锻炼.也可以服用谷维素片缓解症状,不能太咸,否则很可能会导致心脏病情加重,要注意平时饮食起居,还有就是注意保健。你要是条件允许的话,建议您吃金吉酶,就是针对脑供需血不足的很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