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非常喜欢吃栗子。她每晚吃一个大袋子。我很担心。栗子会上火吗?
吃板栗不容易上火,但是,还是要取决于板栗的做法。如果是糖炒栗子,糖分较重再加上是炒制品,吃多了就容易上火。还要注意的是如果吃的过多,容易引起胀气,影响脾胃功能,因此,吃板栗一定要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