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病情总是复发,麻黄碱就有些吃多了,感觉不舒服,我想问问我才22岁麻黄碱吃太多怎么解?
麻黄碱药物属于中枢兴奋药,一般用于治疗哮或者是降压用药,大量与长期使用,会产生耐药性,而且麻黄碱还会有副作用,可能会出现震颤,焦虑、失眠、头痛、心悸、心动过速、出汗等症状,还会有发热等症状,如发现过量使用麻黄碱可以多喝糖水,可以促进代谢和排泄,帮助排出体内的多余的麻黄碱。如果症状严重的画需要尽快到医院去就医。建议麻黄碱属于兴奋累药物,可能会产生依赖性,不可以随意服用这种药,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