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喜欢吃芒果,今天吃了几个芒果,导致出现了拉肚子症状,请问吃芒果拉肚子怎么治?
吃芒果拉肚子通常可以遵从医生指导,服用益生菌药物能够起到调理肠道菌群的作用。
芒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丰富的,但如果吃过多可能会导致肠胃的负担加重,会引起了拉肚子,比如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或者是大便不成形的现象,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引起脱水。
平常要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做好饮食的卫生,任何食物不能一次性吃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