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和山药能一起吃吗
胡椒和山药是能一起吃的,两者都可以健脾开胃,非常适合脾胃不好的人群食用。但是在食用的时候要控制好食量,不要摄入太多,因为胡椒属于刺激性的食物,摄入太多是会诱发上火。不过胡椒在服用的时候要有所禁忌,糖尿病的患者、高血压人群都不能够食用胡椒,不仅不会对身体带来好处,反而还会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