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很痒,用手抓挠的时候会起一片片白色的小疙瘩,是得了什么病?
荨麻疹可能性比较大,荨麻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表现为局部的水肿性的红斑,伴瘙痒,反复发作,可以自行消退。荨麻疹的原因很多,包括食物、药物、物理因素、环境因素和内科系统疾病等。治疗一般口服抗组胺药物,如氯雷他定、左西替利嗪,可以外用糖皮质激素乳膏、炉甘石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