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真的有毒吗
适量的吃杏仁是没有毒的,在日常生活里面适量的吃杏,对于失眠多梦、饥饿、咳嗽、鼻塞痰多的患者来说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杏仁是一味性热的坚果,过量的吃杏仁可能会引起中毒的现象,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肚子痛、拉肚子的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停止吃杏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另外对于胃部不适的患者也是不建议吃杏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