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痔疮,大便的时候比较痛苦,而且这段时间好像有点严重,大便的时候有果冻状的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您这种情况考虑很有可能是痔疮加重,引起了别的并发症,建议最好先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肛肠外科详细检查确诊一下,需要做肛门指诊及肛门镜检查,很有可能是形成了肛瘘肛裂的现象,或者是引发了感染,找到具体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常避免久坐,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很重要,增加纤维性食物,改变不良的大便习惯,保持大便通畅,防治便秘和腹泻,热水坐浴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有助于恢复,在没有确诊病情之前,不要盲目私自的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