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流已经有段时间了,昨天刚刚来例假,但是量特别少。请问人流后来月经可以喝红糖水吗?
人流后来月经时可以喝红糖水的,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而且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加快血液循环的效果,改善月经不畅,缓解痛经。同时还可以起到促进消化,益气补血的作用。但如果本身月经量就过多的情况下,是不建议服用的,否则会造成症状更加严重。
建议来月经时多休息,饮食清淡,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避免引发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