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阵子查出胃炎,虽然不严重,但平时饮食挺注意的所以我想知道有胃病可以吃板栗吗?

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的话是可以是板栗的,但是吃的量不要过多。只要适量就是没有问题的,吃的太多导致消化不良,对胃会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胃肠道功能不好往往是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建议日常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忌口辛辣,戒烟酒等。少吃油腻,垃圾食品等。适当的体育锻炼有助于帮助消化。其次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压力过大,以及熬夜等。建议及时去当地正规专科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对遵医嘱对症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