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的身孕,昨天去超市买了一瓶可乐,还是冰的,喝后感到胃疼,请问孕早期喝可乐了怎么办
怀孕早期尽量吃这些刺激性的东西的,不然可能是会引起胃肠道的问题的, 同时怀孕早期是可以吃一些鸡汤鱼汤瘦肉,水果及蔬菜这些的,只是它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糖所以说能量增加比较多,容易导致的是血糖升高,可乐含有碳酸,喝多了对正常人身体也不好。孕妇喝可乐对胎儿不利,对胎儿发育有影响,在以后孕期要注意休息,定期检查,随时观察胎儿发育情况。如果都正常是可以继续妊娠的,怀孕前三个月注意服用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