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糖尿病病人,但是我很喜欢吃芦笋,不知道有没有禁忌,想咨询一下糖尿病患者能吃芦笋吗?
糖尿病病人能吃芦笋的,芦笋不是含糖量很高的食物,食用后不会引起血糖很快升高,但在吃芦笋的同时也要合理搭配,不可贪吃。另外,芦笋营养价值比较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蛋白质、维生素等,对降血糖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