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完孩子不长时间正在坐月子期间,今天早上起来吃了个香瓜,下午就出现拉肚子,想问一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怀孕初期吃香瓜出现拉肚子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治疗或者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怀孕初期拉肚子如果临床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寒凉的食物,而且要多喝一些白开水,补充液体。同时也可以外贴一个肚脐贴,可以起到止泻止痛的作用。
比较严重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药物进行治疗,尽量要选择对胎儿影响比较小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