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对心脏病有益还是有害
吃巧克力对心脏病是有害的,因为巧克力当中含有还有大量的糖分会导致血糖的升高,吃巧克力的时候也会出现兴奋的状态,会给心脏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患有心脏病的患者尽量不要吃巧克力。对于心脏病的饮食尽量以低脂肪、低盐、低糖类的饮食为主,比如:含糖量较低的水果、稀饭、面条等食物。平时一定要按时的吃药,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