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能和黄豆一起吃吗
银杏是可以和黄豆一起吃的,因为这两者的功效互不冲突。由于黄豆具有解毒消肿、利水等多种功效,而银杏也具有缩尿、定喘等多种功效,所以说两者一起吃,可以治疗支气管哮喘、腹胀、水肿等多种疾病。当患者患有相关疾病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将黄豆和银杏一起吃,以此来缓解自己的病情,不过一定要注意两者的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