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土豆会上火
土豆的主要成分是淀粉,淀粉在消化过程当中会转化为葡萄糖,如果吃过量的土豆,很容易使身体当中糖分增多,糖分在消化过程当中会吸收肠道水分,因此会出现上火的症状。但是适当的吃一些土豆也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而且土豆当中还含有膳食纤维,可以润肠通便,使身体排出毒素,预防肠道疾病,而且还可以预防和缓解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