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买了一盒巧克力蛋糕,然后我吃了蛋糕后拉肚子,一天吃五六次。真的很不舒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吃了蛋糕拉肚子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腹泻是可以考虑的。它可能是由于吃了不适当的食物而引起的腹泻,或者是由于吃了太多黄油而引起的腹泻。建议你注意腹部保暖。适量的热敷一下。服用些消炎止泻的药物。建议测量一下体温,看看有没有发烧,如果不行,最好去医院,买一些消炎止泻的药物,或者打一小针儿,或者输点液,建议口服思密达进行对症治疗,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不宜吃生冷刺激的事物,注意腹部保暖,都会用温开水定时排尿,保持尿路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