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内痔,大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出血的症状,一个朋友给我推荐了藏红花,内痔出血可以用藏红花吗?
内痔出血不可以用藏红花。
藏红花属于一种中药,它的主要作用是活血行血,如果患有内痔出血,用藏红花可能会加重出血的症状,导致出血量增多,所以患有内痔不建议用藏红花。患有内痔可以使用痔疮栓改善症状,如果出血比较多,还可以吃凉血止血的药物,比如云南白药或者是三七等。
患有痔疮在饮食方面应该要引起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