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他有高血压,每天都会服用降压药,他有时总感觉头不舒服,请问一下高血压患者可以吃夏威夷果吗?

可以吃夏威夷果,但是不要多吃,夏威夷果本身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好处的物质,它含有的植物油脂,具有调节身体,血脂平衡的效果,能够很好的控制血脂含量,但是夏威夷果的油性特别的大,吃多了对身体反而不好。戒烟少酒,卷烟中尼古丁刺激心脏,心跳加快,血管收缩,血压升高;节制饮食,定时定量进食,不过饥过饱,不暴饮暴食,食物种类齐全,营养素比例合理,不挑食偏食。注意坚持锻炼,适当的体育锻炼对控制血压有益,可改善血液循环,减少外周阻力而使血压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