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蛇肉为什么吃了发热
蛇肉吃了就发热,应该是体质的问题,体质对这些蛇肉比较敏感,吃了出现过敏反应就会发烧。别人吃了不发烧,只有自己吃了蛇肉发烧,那就是自身体质的问题。吃了蛇肉以后出现发烧,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x光片、验个血,看有没有炎症,先排除一下炎症,如果不是炎症,那就是过敏引起的,以后别吃蛇肉了,自身的体质对蛇肉比较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