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了马蹄会胃痛
吃了马蹄以后,出现胃痛的现象,是由于马蹄性寒引起的。特别是脾胃虚弱的人群,食用以后更容易出现胃痛的症状。因此,脾胃虚弱的人群,最好不要吃这种食物。其他人群吃这种食物时,也需要严格的控制食用的量,尽可能的避免其对胃肠道带来的损伤。如果在食用期间,出现了胃寒胃痛、腹泻不止的现象,需要立即停止食用,并且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