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现在哺乳期一个月,最近胸部周围长了好多小疙瘩,会很痒,应该怎么办?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湿疹,是过敏导致的,一般会引起局部皮疹和瘙痒以及搔抓以后出水等症状,痒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抓。你可以到医院皮肤科检查看看,医生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看看需不需要涂抹抗过敏的药膏。建议哺乳期的饮食要注意。1.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孩子喝到的奶质量不好,对孩子有影响。2.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3.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局部要保持干燥,避免潮湿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