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喝多了难受吗
碧螺春喝多了以后会难受的,因为碧螺春是没有经过发酵的绿茶,含有的茶多酚过多,如果喝过多的绿茶很容易导致胃酸分泌增加,出现胃酸、嗳气的症状,而且还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比如胃痛等。另外喝过多的碧螺春产还可能会刺激神经系统,出现精神兴奋的情况,对睡眠也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要少和碧螺春茶,而且也不要喝过浓的碧螺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