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竹笋吃多了会恶心
吃竹笋出现了恶心,可能是吃的太多导致的。这主要是胃肠道难以消化吸收出现的消化不良的症状。竹笋是一种粗纤维的食物,它比较难以消化,如果吃的太多,就会出现恶心难受的情况。出现了恶心难受,应该要注意避免吃竹笋,可以多喝水来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通过健胃消食片来进行治疗。同时应该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