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感觉自己的胃不舒服,老是感觉自己想拉肚子,想要知道拉肚子可以吃话梅水吗?
拉肚子不可以吃话梅水。
拉肚子大多数是由于胃肠道功能失调的原因所导致的,话梅水里面含有的一些成分能够促进机体胃酸的分泌。拉肚子的过程中,如果吃话梅水,有可能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对拉肚子的治疗是非常不利的。
拉肚子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止泻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说泻立停等。在治疗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含营养元素比较丰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