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榴莲。我想问一下吃榴莲有什么好处?
吃榴莲的好处:1.滋阴补肾:根据现代科学和营养学的研究,榴莲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可以增强体质,滋补脾气,补肾养阳。在泰国,榴莲常被用作患者和产后妇女的补品。2.活血祛寒:榴莲能促进血液循环,祛寒,缓解经痛症状,尤其对痛经妇女作用更大。同时,它还可以促进体温升高,是感冒体质者理想的补品。可以用榴莲壳煮汤,这是民间治疗各种感冒症状的一种饮食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