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肠胃不好应该挂什么科
儿童肠胃不好应该挂消化内科,肠胃不好所表现出的症状是呕吐,恶心以及腹痛等等。有时还会有便秘的症状产生,此时要根据个人病情的不同和反应的不同症状来做逐步的确诊。若是有腹泻的症状出现,就要做便常规的检查,将炎症出现感染的可能排除。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不然就会加重胃的负担,从而使消化功能受到一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