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南瓜吃多了有坏处吗
冬南瓜吃多了有坏处。因为:第一,冬南瓜吃多了会造成人体的维生素A原超标,对人体肝脏造成伤害,具体表现为面部发黄、黏膜黄染等,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第二,冬南瓜吃多了会加重人体新陈代谢的负担,肠胃功能也会受到影响,不利于人体的健康发展。第三,冬南瓜吃多了可能会成为过敏原,就可能使人体造成过敏现象,也容易引起腹泻,消化不良等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