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多了会胀气吗
橘子吃多了会胀气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出现消化不良了。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片来进行缓解的。橘子含有大量的糖分以及有机酸,如果胃肠道不舒服最好就不要吃橘子,有机酸刺激胃粘膜会引起胃部不适。特别空腹的时候更加不要吃橘子,很容易出现胃酸过多引发胃炎。平时一定要学会均衡饮食,规律饮食,凡是食物都不能过度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