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甲亢有一段时间了,以前挺喜欢吃玉米的,但是自从得了甲亢之后就没有吃过了,但我身边的朋友说是可以吃,甲亢能不能吃玉米?
得了甲亢是可以吃玉米的,玉米里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族,维生素e。有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不要进食含碘量较高的食物,不能吃海带,海菜,海鱼,螃蟹,烧烤等食物。应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类。不能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合理饮食,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