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
在没有确定怀孕的情况下,喝点可乐雪碧少许的啤酒,一般情况下是没事的,可口可乐饮料含有咖啡因。一次口服超过1克咖啡因可导致中枢神经兴奋、呼吸加快、心跳加快和胃粘膜刺激。对胎儿的影响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建议,像这个情况一般是可以继续妊娠的,但是你一定要做好产检,定时去医院做产检,如果发现问题好及时治疗。可乐型饮料一般都含有咖啡因、可乐宁、色素等,它们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有害无益的。如果喝多了与胃酸反应,可能导致胃胀不适,消化不良,但如果你的胃口一向很好,喝一点应该没有什么关系.但最好不要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