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乳腺增生患者,今年5月做了钼钯检测说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能不能喝豆浆?
乳腺增生是可以喝豆浆的,豆浆营养丰富,含有大豆异黄酮,属于雌激素,对于乳腺增生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不要过量喝豆浆,避免雌性激素摄入过多,引起其他病变。饮食要规律,不要吃各种成分不明的保健品、保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