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偶尔喝可乐可以吗
对于小孩偶尔喝些可乐是可以的,但是要掌握少量适量,不宜过多频繁。因为可乐主要是碳酸类饮品,含有较多碳酸类物质,及糖分等,当过多频繁饮用,会导致牙釉质表面脱落,进而逐渐腐蚀牙齿,形成龋齿腐牙情况,一定要多注意不可频繁,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和发育成长。对于小孩,可偶尔喝些纯果汁、酸奶类饮品,这些饮品对身体并不会产生过多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