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刚来月经,但是特别的想吃螃蟹,听朋友说来月经吃螃蟹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想问一下来月经吃螃蟹会怎么样呢?
来月经吃螃蟹可能会出现痛经的症状。
所以在螃蟹时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营养,但是螃蟹是寒性的食物,如果经常吃螃蟹,很容易出现经血排出不畅、月经量减少等症状出现痛经的情况。但是如果患有宫寒,还很容易造成出现腹泻的症状,为日常的生活造成影响。
如果出现痛经的症状,可以多喝热水,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