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期也点感觉自己胸口发闷,很不舒服,做工作都没有力气,也去医院做了检查,请问吃槟榔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主要是因为槟榔不干净,或者是槟榔刺激肠胃功能引起胃肠功能紊乱等导致的腹泻。槟榔汁会影响味觉和唾液的分泌,从而使患者的消化功能受到损害,槟榔会刺激胃壁,导致胃粘膜发炎,严重的还会出现胃穿孔的现象,一般情况下,会出现腹痛,腹胀,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吃槟榔不仅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还会使口腔的粘膜受到影响,长期吃槟榔的话,还会导致患者得口腔癌的几率大大增加。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点热水,少吃油腻食物,避免腹部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