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儿中午吃了点猪心肉,下午就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我非常担心,吃了猪心为什么拉肚子?
吃了猪心一般不会引起拉肚子,如果过多食用会引起消化不良,从而导致拉肚子。
拉肚子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腹部受凉导致的,通常表现为腹胀、腹痛等症状,但也不排除是细菌感染造成的。
拉肚子通常可以采取理疗的方法进行缓解,比如使用按摩或者热敷,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必须遵守医嘱服用消炎和止泻类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