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吃了竹笋恶心怎么缓解

2020-08-20
描述:

吃了竹笋恶心怎么缓解

A
张风芝 营养科 主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吃竹笋恶心缓解方法如下:1、可以通过大量喝水或者柠檬茶等,促进肠胃蠕动,加速身体代谢,来缓解恶心的症状。2、去当地正规大药店购买一些健胃消食片来缓解症状。3、也可以通过按摩腹部,在腹部顺时针打圈的方法来缓解。4、如果恶心症状长时间得不到缓解,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