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总是胃部不舒服,而且还总是打嗝,打嗝的时候感觉有一股臭鸡蛋味,打嗝有臭鸡蛋味是消化不好吗?
打嗝有臭鸡蛋味,多考虑是消化不好的原因,消化不好的情况下,肠胃内食物堆积比较多,口腔里边比较容易有异位。
消化不好可根据医嘱使用促进肠胃动力的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多揉肚子,比较有利于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经常出现打嗝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吃东西的时候比较急,吃进去比较多空气所引起的,平时在吃饭的时候最好细嚼慢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