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医生说我孕酮低,老公说可以吃些芒果,我想问一下孕酮低能吃芒果吗?
孕酮低一般能吃芒果。
芒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含有多种氨基酸以及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能够有效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而且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因此吃芒果并不会加重孕酮低的情况。
如果有出现孕酮低的现象,最好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全面检查,然后遵从医生指导使用黄体酮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有可能会导致先兆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