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里边包木耳会中毒吗
包子里面包木耳是不会引起中毒的,木耳在食用的过程当中一般要经过水的浸泡,高温的煮沸或者是蒸煮,本身木耳没有很大的毒性,经过高温浸泡或者是高温的煮沸以后,是可以正常食用的。木耳里面含有很高的铁元素,对于微量元素不足的或者是缺铁性贫血的人经常的服用,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包子里面包有木耳可以正常食用。但是变质的包子或者是没有蒸熟的包子是不可以食用的,容易引起肠胃道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