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比较喜欢吃火龙果,目前才刚刚吃了饭,很想吃一个火龙果,想知道饭后直接吃火龙果好吗?
饭后直接吃火龙果是不好的。
一般吃水果需要在饭后半个小时以后再吃,如果吃完饭后马上吃火龙果,食物容易阻止在胃中,会因此出现胀气,不利于消化。饭后半个小时以后适当吃些火龙果对身体有益,比如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便,还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提高身体免疫力。
建议平时保证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偏食挑食,也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