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的粘液有毒吗
佛手瓜的粘液并没有毒,它含有非常丰富的树脂成分,树脂是可以被人食用的,但是如果长期的在皮肤上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可能会出现脱皮,所以如果皮肤比较脆弱或者是敏感,再切佛手瓜的时候可以戴上手套。平时切佛手瓜的时候切完以后要把手洗干净,可以使用洗洁精或者是醋进行搓洗,一直到手上没有粘液为止,在给佛手瓜削皮的时候,也要放进水中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