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于经常暴饮暴食,导致胃越来越不好,想要喝一些绿豆汤,请问胃不好可以喝绿豆汤吗?
胃不好通常可以喝绿豆汤。
绿豆汤属于一种去火的食物,并不会导致胃部受到刺激,因此是可以喝的。胃不好可能是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吃了过多刺激性的食物造成的常见的疾病,包括胃炎或者是胃溃疡,可以到医院的消化内科通过胃镜检查。
日常要改掉不良的习惯,多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小米粥或者是山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