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舍友每次来例假的时候都会痛经,很严重,每次她都要喝红糖水。痛经时能喝红糖水吗?
痛经的时候可以喝红糖水。痛经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反应引起的情况症状。痛经可以热敷下腹部方法来缓解,如果病情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一些止痛药或者是吃一些益母草来进行治疗,在治疗的时候要多注意休息,还要避免身体出现着凉。